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高新区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

时间: 2022-07-01 13:40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昆山高新区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15日,“创响鹿城业兴高新”高新区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在工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这次培训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展示昆山高新区退役军人创业风采。

昆山云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特聘讲师王亮为参赛的退役军人选手们进行相关比赛技巧和注意事项培训。参加苏州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选手代表逐一上台,路演创业创新项目、展示退役军人的风采。王亮老师针对参加路演的选手们的项目进行专业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善的内容。

培训后,参训退役军人参观了实训基地,由专家为大家分享了智能制造和科技装备的发展历程,通过沉浸式体验的形式带领退役军人感受科学技术魅力。

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本遵循,积极促进昆山高新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实际举措。下一步,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此为契机,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建设和完善促进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不断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