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祖冲之攻关计划“百校群英荟”大院大所对接活动-东南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3-31 18:52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校地企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同频共振,3月27日下午,昆山市祖冲之攻关计划“百校群英荟”大院大所对接活动东南大学专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刘晓军、科研院院长助理华亮量,昆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马丽、昆山市科技镇长团成员及各区镇人才科创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东南大学的专家教授和昆山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对接。

华亮量对昆山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东南大学科研实力强劲,学校12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位列全国第八位;13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百分之一,其中工程学位居全球第16位,稳居ESI世界前万分之一行列,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和化学均位居ESI世界前千分之一行列。学校牵头建设多个国家级重点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活动,能与昆山建立常态化沟通,让校企合作更深一步、校地合作更进一层。

活动上,昆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马丽作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推介。

现场,东南大学的专家教授带来了最新的科研成果。随后,我市科技企业代表发布了技术需求,现场的企业家们与东南大学的专家教授展开热烈的交流探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