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鹿城科创,荆楚相约——昆山市祖冲之攻关计划“百校群英荟”暨科技招商对接会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3-31 18:30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伊始,3月8日昆山市祖冲之攻关计划“百校群英荟”暨科技招商对接会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昆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跃,各区镇、工研院科技招商工作负责人、昆山科创载体代表、武汉地区高校代表及人才科创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昆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跃向来宾推介了昆山市创新创业环境。

随后,各区镇针对板块特色创新创业环境做了详细介绍。高校代表及人才科创企业代表与昆山市科技招商人员针对具体科技人才项目展开深入洽谈交流。

昆山市科技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动能”两条主线,围绕“2+6+X”产业体系,聚焦“招好商、好招商”,加快构建精准高效的科技招商机制,以科技招商释放城市创新活力,助力建设人才创新高地和产业创新集群,为我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奋力走好新时代“昆山之路”,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精彩的昆山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