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公告

2021年昆山市福利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时间: 2021-03-29 10:11 来源: 昆山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2021年昆山市福利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职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户籍不限。

3.年龄:儿童部女性护理员30-40周岁(198141日至199141日期间出生);老年部女性护理员35-45周岁(197641日至198641日期间出生);老年部男性护理员40-50周岁(197141日至198141日期间出生)。

4.学历:老年部护理员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儿童部护理员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以下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的普通高校生;(3)被辞退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身份的工作人员;(4)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和程序

1.报名方法:本人现场报名。

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报名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相关材料和证书()须符合本《简章》的规定要求,被委托人另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报名委托书(见附件2)。

2.应聘材料要求:《2021年昆山市福利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一张贴于报名表处,一张背面写明本人姓名、报考职位代码、联系电话,报名时交于工作人员)、《江苏省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用表》。报名时需现场出示健康码及14天内行动轨迹和填写承诺书。

以上证件、证明均需交验原件,提供复印件,并且报名期间提供,过期无效。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职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1413日(周二)至2021419日(周一),9:00-11:0013:00-16:00。(周六、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昆山市福利院(周市镇康景路186号)综合楼一楼大厅。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时请将相关证书复印件交予报名处;

3)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五、考试与面试

1.本次招聘由用人单位直接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需达合格分数线(60分)。

3.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昆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ks.gov.cn)公示。

六、体检与政审

组织统一体检与政审,请保持通讯畅通。如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录用

1.经考核合格的人员,公示后由昆山市民政局发放《录用通知单》,办理有关手续,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一概由本人负责处理。

2.待遇:按照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待遇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

3.护理员岗位为一线护理岗位,儿童部工作时间实行“三班两运转”,老年部工作时间实行“四班二运转”。

八、试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需进行理论及实践操作考核。

九、纪律要求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照有关规定参加面试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本简章由昆山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757125257552503

监督电话:57518133

附件1:2021年昆山市福利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报名委托书

附件3:2021年昆山市福利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昆山市民政局

2021329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