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公告

花桥这条道路9月25日起封闭施工

时间: 2021-09-15 09:49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由于塞纳大道1#箱涵施工,9月25日起,塞纳大道(绿地大道——春天大道)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路面双向通行。

位于花桥绿地大道南侧、沿沪大道西侧的绿地21城D区已交付使用10余年,小区内部河道通过管涵进行连接,因使用时间较长,管涵养护难度大,目前河道流通不畅,管涵变成了河道的束水点。

塞纳大道1#箱涵位于花桥经济开发区塞纳大道(花桥行政审批中心处),现状为圆管涵联通河道,水系不畅。为改善绿地21城D区水系,解决小区排水不畅问题,决定将现状管涵改为箱涵,计划于2021年9月25日至2022年9月30日进行施工。

第一施工阶段:塞纳大道(绿地大道——春天大道)西半幅进行封闭施工。

计划施工时间:2021年9月25日-2022年3月31日。

施工期间,西半幅封闭施工,东半幅双向通行。高峰时段建议沿春天大道——香榭丽大道——绿地大道进行绕行;大型车辆沿春天大道-香榭丽大道-绿地大道进行绕行。

第二施工阶段:塞纳大道(绿地大道——春天大道)东半幅进行封闭施工。

计划施工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9月30日。

施工期间,东半幅封闭施工,西半幅双向通行。高峰时段建议沿春天大道——香榭丽大道——绿地大道进行绕行;大型车辆沿春天大道——香榭丽大道——绿地大道进行绕行。

友情提示

1.关于施工期间涉及的公交线路的调整,请市民关注公交公司的相关公告;

2.施工期间,将安排专业的安保人员进行交通疏导,请广大市民在日常出行时(特别是早晚高峰期间),听从疏导人员的指挥;

3.施工期间,请家长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避免将车辆停放在塞纳大道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