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公告

关于同意“昆山托尼兔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转非营利性机构的批复

时间: 2021-12-28 11:49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昆山烨惠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你单位的申请,我局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等三部门《关于做好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继函﹝2021﹞7号),以及苏州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做好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继﹝2021﹞26号)等之规定,对申请转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非营利性机构递交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经审核,符合转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非营利性机构要求,同意申转成立“昆山梦想新天地教育培训中心”,并明确以下事项:

一、昆山梦想新天地教育培训中心办学形式为业余面授,办学内容为小学及初中英语培训。办学地址:昆山市花桥镇绿地大道269号3楼73-79室。举办者:昆山烨惠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理事长:韩凤珍;法定代表人:韩凤珍;负责人(校长):丁玲;办学许可证号:教民232058370000148。

二、昆山梦想新天地教育培训中心必须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应及时到民政(办理非企业登记)、公安(办理印章)、银行(办理账户)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收取费用的项目和标准应按价格部门的管理要求做明码标价公示工作,并及时公示办学许可证、民非登记证书、课程计划、教师信息、广告备案和监督电话等。

三、请你们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民政局的有关要求,于规定期限内向市民政局提交申请材料。

此复。


附件:关于同意“昆山托尼兔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转非营利性机构的批复

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