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公告

“花开疫散 全力以复”花桥经济开发区企业招聘信息(第十期)专场招聘来啦!

时间: 2022-06-30 09:37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形势,有序有力保障区域人力资源供给,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恢复招聘后第一时间开通“花开疫散 全力以复”用工保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将企业招聘信息和员工求职信息进行精准匹配。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招聘难题,举办线上招聘活动(第十期)。

求职者可直接与企业进行联系,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求职意向,发送求职简历,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会在收到求职信息的第一时间匹配企业招聘信息,为供需双方提供用求职与招聘服务。

花桥党群工作部继续开展2022年线上需求征集活动(第十一期),请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及时、规范填写【金山文档】“花开疫散 全力以复”花桥经济开发区第十一期企业招聘信息,并将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PDF档发至邮箱:shtimehr@163.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