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百校千企校园招聘 / 成果展示

政校企携手搭平台促就业赢未来!

时间: 2022-12-01 15:34 来源: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8日下午,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常熟理工学院举办的“就在苏州•昆山如意”2022年政校企合作月暨“百校千企引才计划”常熟理工学院线上专场招聘日活动准时开播。进入直播招聘环节前,昆山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纪芳,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莅临直播间分别做昆山城市推介和毕业生就业推介。纪芳从昆山发展历程、历史文脉、产业基础、生态环境等方面娓娓道来,立体化呈现昆山优越人才生态和营商环境,热情邀请常熟理工毕业生来昆山就业创业。随后王任详细介绍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优势学科,期许校地间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为确保本次点对点校企对接会取得实效,市人社局与常熟理工学院进行前期沟通对接,了解生源情况和求职需求,针对性选择好孩子儿童用品、扬皓光电等5家优质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带岗,并有多家挂岗企业提供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等215名人才需求。

直播中

各企业代表图文并茂

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

工作环境、岗位职责、薪资福利、发展前景

多角度向常熟理工学院的师生们展开讲解

“大三能否先到单位实习?”

“招聘计算机专业的岗位具体需要什么专业方向?”

“简历投递后多久可以面试?”

毕业生提问不断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还安排了专门的交流环节答复学生的各类问题

直播间里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10余个院系

9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直播活动

接下来,我市将紧抓毕业生就业冲刺黄金期,密集开展校企对接促就业活动,深入推进“凤还巢”计划、“百校千企引才计划”,举办昆山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内外校园双选会、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不断扩大与市内外院校的沟通合作,精准搭建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求职需求对接平台,畅通政校企沟通渠道,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