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对接】张浦镇强化产学研合作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6-29 13:24   访问量:

6月19日上午,张浦镇经济促进局科技科联合昆山市科技镇长团、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赴张浦迪亚姆展示设备(昆山)有限公司、江苏建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昆山优利德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简单就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重点突出的就企业在技术创新上的难点做了详细说明。

市科技镇长团成员在听取企业介绍之后,与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就方案与企业做了简要的探讨。同时,扬州大学李志军教授表示经过本次的对接交流活动,对企业的技术需求有了较直观地了解,并将进一步对企业技术需求做更广泛的推介。

下一步,张浦镇将立足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有效灵活的体制机制,强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速推动与“大院大所”的合作项目成果在张浦落地转化,推动张浦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