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对接】“搭平台 促合作 优服务” 集萃(昆山)产业升级促进中心携江苏产研院微纳自动化所与开发区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6-29 13: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实施昆山开发区“两岸企业科技攻关引导资金”项目,助力企业开展重大技术需求科技攻关,2020年6月11日开发区科技局与集萃(昆山)产业升级促进中心携江苏省产研院微纳自动化所赴开发区昆山科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活动中,昆山科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主营业务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简单介绍。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微纳自动化所技术专家就企业提出的智能化技术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了技术探讨,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未来将根据小试情况推进下步务实合作。

下一步,开发区科技局和集萃(昆山)产业升级促进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开发区企业技术需求,有效匹配江苏省产研院的全球优质创新资源以及开发区现有的高校院所等创新平台资源,用好“两岸企业科技攻关引导资金”,更精准、高效地推进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发展,激活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