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对接】周市镇党委副书记沈克勤带队周市商会赴上海交大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8-03 16:4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对接融入上海,加快推进高端制造业创新转型,7月27日下午,周市镇党委副书记、财政和经济发展局局长沈克勤、副局长韩俊以及周市商会会长钱建东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牧群、上交大海外城市发展与产业融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响等领导出席交流。

对接中,上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牧群首先就政府、高校、企业在变局之下的产学研发展方向提出了深刻见解。随后,周市镇党委副书记沈克勤详细介绍了昆山市及周市镇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宣传推介昆山市各级各类人才科创新政。周市商会会长钱建东就此次对接介绍了周市镇商会运作状况和发展思路,并就目前企业的生产及研发情况,表示希望借助高校在科研、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强产学研技术合作,积极打造新型创新载体,助推产业融合发展。原上交大先进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陶宏志讲解了学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及产业化资源汇聚、合作平台搭建方面的优势,提出产融结合,推动“价值创造”主轴的新思路。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上交大与周市商会的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周市镇将继续依托高校院所创新资源,与大院大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加快推进周市企业创新转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