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对接】陆家镇云端大市场技术交流对接会——上海交通大学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8-03 16:44   访问量:

为加快实施昆山市祖冲之自主可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积极落实昆山市“千企千校产业科创合作万里行”活动精神,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同时,配合昆山创业周“聚焦技术转移转化·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云端大市场技术对接会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2020年7月28日,由陆家镇财政和经济发展局举办的“智联交大产研共赢”云端大市场技术交流对接会顺利举办,好孩子、正新、旭东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对接。

对接会上,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刘博针对儿童交互娱乐空间设计、儿童智能硬件产品设计系统平台整合交互设计、交互界面视觉设计等方面进行介绍;设计学院长聘教轨助理教授刘钊就智能设计算法开发、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智慧系统设计等方向做了技术分享;腾珺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经理黄奇奇对船舶管路智能设计解决方案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企业代表也结合企业的技术需求点,向专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遇到的技术瓶颈,并就专家们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同时邀请专家实地考察,进一步技术洽谈。

下一步,陆家镇将继续依托高校创新资源,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和高校搭建桥梁,深化产业链与创新链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