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技术成果网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10-12 08:42   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祖冲之自主可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加快推进我市企业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开展联合研发,鼓励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开展技术转移服务,9月28日,花桥开发区科技局联合西交大花桥创新中心举办西安交通大学技术成果网上对接会。

通过前期对企业的意向与需求摸排,昆山清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晶彩无限环境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寻石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花桥开发区科技局、西交大花桥创新中心有针对性地邀请了相关行业的专家教授进行技术交流。在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科教院李成福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情况,西安交通大学专家教授分别就固废处理、机器视觉、精密检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就APS的核心算法、工业废气治理、物理保鲜技术、特种合金材料、机器视觉谐、波减速机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与高校专家开展了对接交流。

通过本次线上对接活动,技术需求方与成果供给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后期花桥开发区科技局与西交大花桥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继续做好产学研合作校企双方的“牵线人”,助力企业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