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司法局顺利举办2020年下半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来源: 昆山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8-13 15:41   访问量:

为了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做好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8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在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组织了2020年下半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500余名准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按照网上考试、随机抽题、自动阅卷的方式进行,设置计算机考场3个,共安排3个场次考试,由市司法局安排专人监考巡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内容不仅涵盖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诉讼法等多部法律法规,还突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最新内容的考查。

通过本次考试,激发了广大执法队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更好地促进我市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0081314004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