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往期专题 / 依法行政

我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

时间: 2022-09-15 16:04 来源: 昆山市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6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周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听取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昆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周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补齐短板、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法治政府建设正确方向,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二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提升基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干部依法行政能力,着力推动政府治理信息化与法治化深度融合,让法治真正成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三要突出人民至上理念,着力优化法治建设环境,特别是要发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用政府更加公开透明赢得人民群众更多理解、信任和支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