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往期专题 / 依法行政

昆山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2-10-14 14:13 来源: 昆山市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昆山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徐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施伟华主持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单位、各区镇、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和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法治小区”建设的工作意见》,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就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徐华东强调:一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锲而不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系统开创法治昆山建设新局面,尽心竭力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以赴确保依法治市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