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往期专题 / 依法行政

昆山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 2022-11-01 14:29 来源: 昆山市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昆山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方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局长潘成刚关于2021年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情况的通报,研究审议了《昆山市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昆山市关于进一步健全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

方雪华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铸牢守法普法之魂。二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彰显守法普法之为。三要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目标,创新守法普法之策。四要以协调联动为保障,落实守法普法之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