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及办公室文件

kssrmzfbgs/2022-00010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昆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01-27
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昆政纪〔2022〕3号
有效

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时间: 2022-01-27 09:05 访问量:
【字体:

2022124日上午,市长陈丽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昆山市公共交通换乘优惠实施方案》。

会议议定以下意见:

一、原则同意《昆山市公共交通换乘优惠实施方案》。由市交通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发文实施。

二、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对于引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推动轨道与公交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交通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政策知晓度,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着眼线网扩容,提前做好公交与轨交S1线的换乘优惠方案研究,让公共交通发挥最大效能。

三、要持续推进国家公交都市建设,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丰富公交服务,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同时要加快推进公交换乘枢纽等场站设施建设,优化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确保轨交、公交与公共自行车站点之间无缝衔接,让换乘更便利、更绿色。

出席:陈丽艳沈一平施伟华周继春黄乃宏钱许东程文荣于德山

列席:洪椿裕周元鹏朱文琦黄振全

    市委宣传部吴洁市财政局周斌市交通局胡刚交发集团盛卫东

市发改委的代表

记录:沈诗琳

                    昆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2022125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