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级机关 /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ksswtgdhlyjs/2021-00139
业务工作体育业务批复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09-10
关于同意成立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的批复
昆文体广旅〔2021〕61号

关于同意成立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的批复

时间: 2021-09-10 10:19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筹备组:

你们报送的“关于成立登记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的申请书”、章程以及相关材料收悉。

经审查,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已经拥有53名正式会员,有固定的场所、合法的资产和活动资金,设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有专职工作人员,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根据以上情况,我局特批准成立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请你们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及时向昆山市民政局申请登记。

昆山市体适能运动协会成立后,我们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加强对你们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同时也请主动接受昆山市民政局及其它有关国家机关按规定开展的监督管理。

(此件公开发布)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9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