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级机关 /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ksswsjkwyh/2024-00004
其他通知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02-02
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昆山报名点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其他
其他

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昆山报名点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4-02-02 11:11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3年第2号)和《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江苏考区公告》规定,现将我市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昆山报名点现场审核确认时间:2024年2月21日—2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审核地点:昆山市公共卫生中心裙楼1楼(昆山市通澄南路567号,由1号门进入);

昆山医考QQ群:153932124,申请时请备注:姓名+单位名称;

咨询电话:0512-55211705;咨询QQ号:1002231819。

二、现场审核材料要求

1.现场审核材料详见《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昆山报名点现场审核提交材料要求》(附件1)。

2.各考生所在单位应对本单位报考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严格把关,按照内容、顺序等要求排列。所有复印件均需由审核经办人核对无误后签名,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名称与公章名称应一致)。

3.材料均需为A4纸大小,纸质材料均一份。

4.现场审核通过后,考生应将全部材料扫描,合成一份PDF文件(文件名:姓名身份证号码,无空格及特殊符号)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1002231819@qq.com),邮件正文请单位或考生务必留下联系方式。扫描文件必须真实准确、清晰可读且与原件一致。

5.考生在现场确认截止前,完成全部纸质材料的上传、PDF文档的发送以及提交全部纸质材料到报名点。逾期未补全材料视作考生本人放弃。

三、缴费时间

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按照实践技能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和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分段式缴纳考试费,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其报名无效。对于因个人原因缴费后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退费。

今年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时间初步定于3月下旬,医学综合考试(一试)缴费时间预计在6月下旬,具体缴费日期及收费标准请关注“江苏省卫生人才网”公众号(jsswsrcw)通知。

四、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1.凡不具备报考资格,通过各种非法手段,伪造证件、证明及其他虚假材料的考生,将按《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对于出具虚假证明的试用(或实习)机构,将移交相关部门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2.请各考生及单位务必关注现场审核时间节点,提前充分准备相关材料,确保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材料的申报、修改和补充完善。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求高,各单位要将此次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相关事项及时通知到有关人员,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202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昆山报名点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及有关要求

2.工作证明(模板)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