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级机关 / 昆山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ksssjj/2024-00010
其他其他
昆山市审计局
2024-02-08
昆山市审计局工会开展春节民俗体验迎新活动
2024-10
1

昆山市审计局工会开展春节民俗体验迎新活动

时间: 2024-03-15 16:21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新春佳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民俗,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昆山市审计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春节民俗体验活动,让大家感受新春佳节的喜悦和温暖。

活动分为为工作生活加点蜜为家庭事业添点福两个环节,内容分别为糖画体验和写福字春联。大家用糖画笔比照着纸样,认真描摹出一个个充满趣味的图样,放上竹签凝固后即是传统糖画了,看着喜庆,吃着甜蜜。泼墨送福环节是审计文艺青年们的主战场,一幅幅饱含祝福的福字春联透出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后,各科室纷纷合影送期许,向并肩奋斗的同事互道祝福,共期2024

腾龙迎新庆佳节,砥砺奋进新征程。此次春节活动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在全局凝聚起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鼓舞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助推昆山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