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级机关 / 昆山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ksssjj/2024-00006
其他其他
昆山市审计局
2024-01-22
昆山市审计局召开园区公安分局经责审计结果反馈会
2023-06
1

昆山市审计局召开园区公安分局经责审计结果反馈会

时间: 2024-03-15 15:54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苏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的要求和苏州市审计局统一部署,昆山市审计局召开园区公安分局经责审计结果反馈会。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重点反馈审计评价、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等。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园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文一同志代表园区公安分局对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明确表态,提出了详实细致的整改工作措施。

最后,审计组副组长、昆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玲同志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园区公安分局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充分利用本次审计成果,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在推动审计整改落地见效上精准发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