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级机关 / 昆山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ksssjj/2024-00012
其他其他
昆山市审计局
2024-01-31
昆山市审计局举行“再出发·再接力”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12
1

昆山市审计局举行“再出发·再接力”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 2024-03-15 16:24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对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昆山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昆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洪文出席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退休同志邵芳、陶建明、徐开盛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荣退仪式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为三位老同志精心制作的审计回忆录纪念视频。在怀旧的音乐中,共同欣赏充满记忆的老照片,一起回顾三位老同志并肩奋斗的三十余载光荣岁月。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都展现出三位老同志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座谈会上,领导和同事的赠言情真意切,表达了对三位老同志的不舍、感谢与祝福。三位老同志也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工作中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和对领导同事帮助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贡献智慧。随后,龚洪文局长为三位老同志献上鲜花,并发放纪念牌、退休证书、工会纪念品。

最后,龚洪文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三位老同志为昆山审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接好审计事业接力棒,将老同志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甘守清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传承下去,让昆山审计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同时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之后能够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力,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动昆山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