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土地市场 / 土地公告公示

开发区景王路北侧、东城大道东侧地块协议出让意向公示

时间: 2020-11-25 10:54 来源: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规范》和苏州市人民政府(0784号文件规定及区镇人民政府的申请,现将我局拟协议出让地块意向情况公示如下:

土地位置

开发区景王路北侧、东城大道东侧

土地面积(平方米)

地上:141150.9;地下:200002.9

土地用途

体育用地

土地使用条件

容积率

地上≤2.0;地下≤1.0

建筑密度

50%

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

2057424

出让价格(元/平方米)

715

意向用地者

昆山卓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本次出让地块所涉及地上和地下空间使用权设立及其各项规划管控要求的出具,均依据已经依法批准的详细规划中响应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江苏省城市规划技术管理规定》、《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区利用的指导意见》(苏政办发〔202058号)、《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严格执行国有建设用地出让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监督工作的意见》(苏自然资党组发〔201994)等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标准有关规定,应符合《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成交确认书》签订后,竞得人须与属地政府签订项目监管协议,在10个工作日内凭《成交确认书》、项目监管协议、履约保证金收据等资料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在公示期间,对以上地块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与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联系地址:昆山市同丰西路188号,联系电话:0512-57306912,传真:0512-57313945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2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