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调查 / 调查结果显示

我市2020年公共交通乘客满意度为88.01分

时间: 2021-01-27 11:26 来源: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更加全面、充分地了解昆山市民对目前公交出行的满意程度,收集昆山市民对于公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和完善公交服务,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联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开展了2020年度昆山市公交乘客满意度测评项目。

此次测评项目采用线下实体调查和线上网络问卷调查两种形式。其中,线下实体调查主要通过公交站台扫码、公交车厢挂牌扫码、社区纸质问卷、社区业主群扫码等方式;线上问卷主要通过中国昆山官网、微信公众号、网络论坛等网络平台进行推广。

从总体测评结果来看,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总体良好,最终2020年公共交通乘客满意度得分为88.01。从各项指标得分来看,车内卫生环境满意度最高,达90.94;站台候车环境和出行信息服务满意度相对较高,满意度分别为90.3789.43;而候车时间长度的指数最低,为84.08,比总体满意度差3.13

针对此次调查发现的候车时间长、线路运营时间较短和换乘不便等问题,运输中心将积极加以督促和改进,加密高峰公交班次,延长部分公交运营时间,优化站点设置。运输中心将持续开展百姓评公交活动,为我市公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