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调查结果显示

《昆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昆山市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征集公众意见的结果公示

时间: 2021-11-11 14:16 来源: 昆山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期,我市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昆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昆山市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工作意见,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下,公开征求意见工作进展顺利。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多种渠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是我们制定好《通告》的力量源泉和重要基础,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我局将阅读、整理、归类、统计、分析各界人士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充实和修改《通告》有关内容,为促进我市交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特此总结。




                                                  昆山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