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调查结果显示

花桥经济开发区亲子运动与亲子关系问卷调查结果公示

时间: 2023-05-11 11:12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在花桥开展亲子运动与亲子关系问卷调查活动中,共收集到调研问卷701份,问卷对象为居住在花桥的各家庭成员,其中53%的父母认为孩子的学习最重要,学习负担已经很重,没有时间浪费在运动上;37%的父母认为孩子保证身体健康就可以,没必要专门花时间进行体育锻炼,运动被排斥在家庭生活之外;76%的家庭父母存在育儿焦虑困扰,62%的家庭亲子关系紧张。通过问卷分析了解到大部分家庭需要缓解育儿焦虑的需求,在家庭教育中也需要亲子关系提升的有效解决路径。下一步,花桥将根据家庭教育的实际需求,以健康运动为家庭教育提升硬核,通过亲子运动操的推广,更好地促进亲子关系、缓解育儿焦虑、提质亲子养育、倡导健康生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