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周市镇残障人士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听力健康预防耳聋耳鸣”知识讲座

时间: 2020-09-24 10:39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关爱聋人健康,更好的服务特殊人群,“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9月23日下午,周市镇残障人士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 预防耳鸣耳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有10多名残疾人(非听力残疾) 参与。

    活动中,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引起听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和预防耳聋注意事项(例如避噪音、戒挖耳、慎用药)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提醒大家对听力障碍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报告,有问题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已有听力障碍者,应配戴助听器。并对残疾人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向残疾人普及了国际聋人节和耳聋预防的科学知识,讲座充满着正能量,既有知识性,又有实用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