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关心关爱 暖心到家

时间: 2021-01-21 15:12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近日,柏庐城市管理办事处残疾人联合会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为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柏庐办事处残联在春节前夕,精心编辑祝福短信,向残疾人家庭送去一声新年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新年的气息,进一步巩固特殊家庭和联系人之间和谐、密切、良好的关系。

    1月20日,办事处、各社区陆续开展残疾人家庭年末走访活动,办事处、社区残协工作人员协同志愿者,深入残疾人家庭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重树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本次共走访了35户重残特困家庭,跟他们一起贴对联、贴福字;家庭医生为他们开展健康保健服务,量血压、测血糖等,了解残疾人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建立健康档案,提供专业健康咨询,传播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走访,深入残疾人家庭,拉近了与残疾居民的距离,及时了解到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上给予她们帮扶和慰藉。残疾居民表示非常感谢,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残联的关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