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浓浓腊八粥 和谐邻里情

时间: 2021-01-21 15:33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腊八节是腊月里重要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过了腊八就意味着我们离过年又进了一步。腊八节当天,花桥经济开发区横墅江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了“浓情腊八节,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为社区所有居民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一大早,志愿者们和物业在社区门口摆起了送粥点,热情地招呼过往的社区居民品尝一碗香暖四溢的腊八粥,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下午,社区志愿者还为辖区残疾儿童等送上春节对联和福字,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将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中,向他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是五谷杂粮,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将邻里关爱系得更紧,将社区温暖一年一年传递得更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