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花桥残联开展“乐在其中 与爱同行”国际聋人节绿色骑行活动

时间: 2021-09-26 09:34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秋高气爽风光好,正是出游好时节。为庆祝第64个国际聋人节到来,鼓励广大聋人朋友自强自立、奋发向上,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帮助聋人,为聋人朋友提供一个“温暖、轻松、活泼、快乐”的和谐社会环境9月24日,花桥残联联合昆山市有术公益服务中心昆山无声单车俱乐部成员在天福湿地桥苑开展“乐在其中与爱同行”国际聋人节绿色骑行活动。

活动中,昆山无声单车俱乐部八位队员准时在花桥门球公园集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这次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在队长唐春弟的带领下,大家统一着装队服,整齐列队。沿着花溪路、途径花安路、沿沪大道、天福湿地桥苑,来回往返全程约10.8公里,在骑行的过程中队员们一路坚持,一路追赶,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大汗淋漓,中途从未放弃经过近1个小时30分钟的骑行,骑行队员们陆续回到安排的集合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此次骑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推广普及了健身运动以及绿色出行环保的理念,同时为聋人朋友们之间增进友情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聋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并营造出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