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针心针意,巧手织爱”周市镇残障人士编织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 2021-09-24 13:55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9月23日,周市镇残障人士综合服务中心针心针意,巧手织爱残障人士编织公益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课程是“手链编织”。志愿者准备好72号玉线、玫瑰小花、朱砂珠子等材料。每人一份分发到残障人士手中,让他们自己找搭档两两一组,量剪手串所需的红线,用细铜丝做引线把珠子、玫瑰小花穿在轴线上,手把手的教她们平结的编法,然后再让她们一个拉一个编,默契十足,互相配合。一根根好看的玫瑰花手链陆续出炉了,看着自己亲手编织的作品,残障人士们喜悦的心情不言而喻。

“针心针意,巧手织爱”残障人士编织公益项目意在通过小组授课的形式,引导残障人士通过学习手工技艺体验动手的快乐并掌握一技之长,鼓励和引导残障人士释放压力、互动分享,帮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大家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