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张浦镇残联开展“老友汇系列之职业技能培训——包包DIY”活动

时间: 2021-10-13 13:00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金秋十月张浦镇残联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联合大直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包包DIY

经过前期的宣传,本次培训活动吸引了大直社区辖区范围内的15名残疾人前来参加。在老师的示范下,大家用热熔胶把生活中常见的布头、纽扣和一些小饰品装饰到了事先准备包包上。原本“素面朝天”的包包经过大家的巧手雕饰,一下子就变得美丽生动了起来。整个过程中,学员们在培训老师耐心的指导下,专心听讲,真学习。在认真领悟相互探讨大家不仅学到了装饰和搭配的巧,也提高了独立思考和自立劳动的能力。

学员们也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拓展了思路,并且学习到许多使用的技能和知识。更多残疾人尽可能地成为自力更生的劳动者,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是张浦镇残联通过职业技能培训所期待实现的愿景之一

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的开展,是推进残疾人文化事业的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张浦镇残联将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增收创收”的愿望,探索残疾人就业服务新模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