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震川残疾人之家顺利开展“手工编织培训”活动

时间: 2021-10-13 13:45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震川残疾人之家开展了“手工编织培训”活动,旨在为服务对象提供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对有需求、符合就业状况的服务对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就业能力。

活动开始,明德社工向服务对象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此次活动是“手工编织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分,鼓励服务对象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学习新技能,而且可以丰富日常生活,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希望大家都能掌握一定的编制技巧,增强自身就业能力。

接下来志愿者王阿姨带领大家学习怎样勾钥匙扣。第一步要用红毛线勾出大草莓怎样起针,勾多少针,王阿姨一步步为大家做了详细示范王阿姨勾又快又轻松,等大家自己上手感觉真是不简单。但是这点困难难不倒大家,有问题虚心求教,共同讨论,最终大家都学会了勾草莓。第二步是勾绿叶,有了前面的学习和亲手操作,绿叶勾起来就相对简单,不一会大家就勾好了。最后,把草莓和绿叶按顺序连接在钥匙扣上,一个漂亮的手工钥匙扣就做好了!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服务对象学习新技能,另一方面为开发公益产品,拓展就业渠道打下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