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震川残疾人之家开展义心助残之重阳节探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10-18 10:37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发挥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10月14日下午,明德社工带着明德义工队志愿者阿姨们编织好的老人生活中实际需要的手工艺品以及重阳糕进行慰问探访,通过探访慰问让残疾老人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使关心残疾老人的风尚融入到建设和谐社会的潮流之中。

活动开始前,明德义工队的志愿者阿姨们不辞辛苦,编织了钥匙扣和杯垫。阿姨们有的是刚刚学会编织,有的已是编织达人,大家齐心协力,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件件实用的手工艺品完成了!此次参与的志愿者阿姨们均是服务对象中发展而来,阿姨们纷纷表示:之前都是别人帮助我们,这次我们也可以帮助别人,实现自己的价值,非常开心!

接下来,明德社工带着志愿者阿姨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和重阳糕来到辖区内残障老人家中进行探访慰问,社工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向大家介绍残疾人之家的运营现状和公益产品开发情况,邀请大家常到残疾人之家坐一坐!

此次探访慰问活动,让残疾老人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欢乐,希望老人今后的生活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幸福;同时也为残疾老人送上关爱,营造全社会互助和谐、扶残助残的新风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