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亭林残疾人之家开展拓印环保袋活动

时间: 2021-10-19 13:12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响应社会倡导的环保观念,增强残疾人的环保意识,提倡绿色生活方式,1018日下午,亭林残疾人之家开展了“环保你我他”拓印环保袋活动。

一开始,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规则,并详细讲解了环保袋拓印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为大家放了环保袋的材料。为了体现环保理念,活动使用的材料均是成员们在公园里、小区里捡拾的树叶和环保的颜料,活动中成员们选择不同形状的树叶,将喜欢的颜色均匀的涂抹在叶片背面,再将背面放在环保袋上,用手均匀按压,树叶的形状就出来了。大家做的认真又仔细,不时地交流心得。

此次开展的环保袋拓印活动激发了残疾人的环保意识,同时通过展示残疾人环保创意,向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和积极进取的人生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