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亭林残疾人之家开展“探索自然 寻找当下的秋天”户外活动

时间: 2021-10-19 13:23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深秋时节,各种树叶纷纷落下。为了扩展残疾人的视野,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同时让他们可以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秋天的美好,亭林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以“探索自然 寻找当下的秋天”为主题的户外活动,带着他们到附近的公园采集不同的树叶和有特点的植物。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规则,要求大家找出一种带齿轮的叶子、三种不同颜色的落叶、一种植物的种子、一种有味道的植物、你认为粗糙的物体和发现的“宝藏”。有了要求,大家便开始认真寻找起来,弯下腰,蹲下身,捡起一片又一片树叶,仔细地看了又看,然后将自己认为符合要求的树叶放在袋子里。不一会儿,成员们捡了满满一袋。

回到残疾人之家就开始“收作业”啦,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成果和感受,都有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我觉得这片枯萎的落叶是宝藏,因为他里面藏着种子”,“我认为...”大家畅所欲言,热烈又充满意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