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柏庐残疾人之家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10-18 10:28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柏庐残疾人之家对老年残障人士的关怀和问候,1014日,柏庐残疾人之家深入老年残障人士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本次慰问活动由爱德社工开展,共走访了4位柏庐残疾人之家老年残障人士。

家有一老是全家的幸福,尤其是残障老人,更加需要社会和家庭的关怀。社会和家庭都需要弘扬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形成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慰问中,爱德社工与残障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残障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嘱咐残障老人家属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为每位残障老人送上重阳糕来表示节日的祝福。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敬老爱老更是中华民族伟大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柏庐残疾人之家以慰问走访为实际行动,切实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把尊老、爱老、助老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