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陆家镇残联开展“健康月月行 ”例行体检康复活动

时间: 2022-07-12 10:28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康复服务再提升,使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朋友得到有效服务,78日,陆家镇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了“健康月月行”体检暨康复活动。

上午930位残疾人朋友陆续来到残疾人之家,在爱心志愿者的引导下,查码、量体温、填表格,有序排队体检。医务工作者认真地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把脉搏、听心律事无俱细地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并特别大家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疾病。

紧接着,医护人员又带领大家到隔壁的康复室,通过语言、肢体等方式手把手教授如何进行康复训练,落实好“一人一档”等健康档案建设规范。大家认真聆听感到受益匪浅。

上午11,体检康复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残疾人可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健康意识与健康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