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残疾人 / 动态信息

倾注爱心一点 收获温暖无限

时间: 2023-06-02 11:17 来源: 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30日,花桥经济开发区残联联合浦项(苏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企业员工与残疾人一对一黏土花束制作活动,本场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其中残疾人20人。

浦项(苏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多年来企业秉承“携手共同发展的企业公民”经营理念,带头解决社会问题并营造更良好的社会氛围。对社会所面临的问题感同身受,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帮扶残疾人群体。

活动过程中,大家共同完成了黏土花束制作,尽管残障人员在制作的过程中遇到了些许困难,但大家相互扶持,你来我往,将团结协作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老师的指导,一块块黏土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花朵,更有黏土热狗、黏土飞机被学员们创意出来,整场活动轻松自在,营造了良好的助残氛围。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手捧制作的“花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在过程中感受关爱,笑声中收获温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