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家风巡讲员"成长课堂正式开班啦~

时间: 2020-07-23 14:28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上周,张浦镇妇儿活动中心党群活动室热闹非凡,“家风巡讲员学习营暨项目推介会”顺利开展,全镇20位热爱亲子阅读、关注青少年正向发展的家长相聚一堂,一起学习、交流,伴随着此次活动的开展,“家风巡讲员”焕彩服务计划项目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项目从技术指导学习和服务平台搭建入手,围绕“家国情”“家乡美”“家风赞”三个主题,通过集中学习、分批实践,线上线下的服务活动形式,进行阅读推广能力训练,帮助家长们提升亲子阅读能力同时践行阅读推广,培育出一批优秀“家风巡讲员”。

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项目理念、目标和内容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说,弘扬好家风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特邀请故事妈妈资深培训讲师、亲子阅读实践推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部儿童教育高级指导师——子宁老师,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为“家风巡讲员”们上了一堂生动且别具一格的教学课程。

短短的2小时,巡讲员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阅读技巧,更是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盟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一定会学以致用,在自身阅读能力提升的同时,把家风好故事讲遍张浦各个角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家风传播者、践行者。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