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昆水巾帼暖心守护 齐心协力防汛保供

时间: 2020-07-16 14:04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昆山面临严峻的汛情。正值高考和中考期间,雨情、汛情更是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昆山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昆水热线积极响应防汛保供号召,充分发挥“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防汛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

昆水热线的巾帼们立足于“早”,面对今年梅期长、降雨多、雨量强,结合中高考特殊时期,开展汛期专题培训,提早熟悉了解公司负责的14个圩区、高考4个考点和中考13个考点的易积水路段情况,提高防汛期间热线接听和派单速度和准确度,确保及时处理、反馈群众来电。

昆水热线的巾帼们立足于“防”,制定并实施昆水热线接听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增加接听坐席5个,保证汛期热线接听及时、畅通。7月7日至15日,昆水热线共接听并处理完成用户来电8113起。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昆水热线充分发挥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每一位热线巾帼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真诚服务,全力守护防汛保供“后勤线”,为全市汛期安全和鹿城考生暖心护航。

1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