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巴城镇社区家长学校课程掠影

时间: 2020-07-23 14:4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并蒂莲社区:习惯决定命运

6月23日,并蒂莲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了“习惯决定命运”讲座,鼓励父母争做“学习型”家长,从自身做起,有计划地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帮助孩子实现从被动到主动再到自动的蜕变。

湖滨社区:父母是孩子的人生导师

6月13日,湖滨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了“父母是孩子的人生导师”讲座,进一步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改进家庭教育方法。

君子亭社区:亲子沟通 从“心”开始

6月11日,君子亭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亲子沟通 从‘心’开始”主题活动,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性格特点,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掌握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的技巧,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

农场社区:培养孩子情绪管理能力

7月4日,农场社区家长学校开设了“培养孩子情绪管理能力”主题课程,指导家长用正确的方法去引导孩子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仁和社区:如何提高孩子专注力

7月18日,仁和社区家长学校开设了“如何提高孩子专注力”主题课程。志愿者老师从心理和生理两方面分析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指导家长们如何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培养孩子的价值感、归属感,让孩子自信、自律、自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