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张浦镇职工商务礼仪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 2020-07-22 13:15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的树立和塑造企业及个人的良好形象,提升职工的商务礼仪和人际交往技巧,7月17日晚,由张浦镇总工会、社会事业局、团委和妇联一同联合举办的职工商务礼仪讲座圆满落幕,来自该镇各大企业的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课程特邀经验丰富的形象礼仪培训讲师陈海花女士作为主讲老师,她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商务场合所需注意的基本礼仪,如:个人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基本社交礼仪等礼仪知识,通过两两互动的游戏,为学员们演示并纠正了握手的姿势和礼仪,并着重介绍了商务场合的必备环节—交换名片礼仪。陈老师以实例讲解、图片演示、身边亲身实例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使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掌握了规范的商务礼仪。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学员对职业素养塑造的深刻认识。同时,也使学员们将礼仪规范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不断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对内,形成人人讲文明、讲礼仪、讲形象的良好局面,对外,以规范优质的服务礼仪和个人魅力展现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