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三大法宝”点燃鹿丽激情 “比学赶超”奋进火红年代”——昆山市妇联开展巾帼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8-11 15:55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掀起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为昆山夺取双胜利、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汇聚巾帼力量,8月6日,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妇联主席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学习“三大法宝”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  苏州工业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之家)

在“小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之家)的展示大厅、自助图书馆和慈善超市。深入了解了园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志愿服务成果。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志愿服务团队日益成熟,志愿项目愈加丰富。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等通过“公益伙伴计划”平台捐资捐物,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园区文明风尚。

第二站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展厅

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展厅,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历程、最新成果。据了解,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已聚集460余家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企业,近10000名高层次科技人才,其中集聚了60多位国家千人,形成了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三大重点产业集群,全力助推苏州工业园区构建世界一流的生物产业生态圈。园区深度参与国家创新体系、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的成功经验,让大家深受启发。

第三站  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

在现场,大家看到,苏州移动打造的盛泽镇喷织企业排污总量自动控制云平台项目已经成为打造环保行业物联网的典型案例。除了5G在工业上的应用,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还展示了多项行业应用,如5G+智能交通、5G+智慧环保、5G+智慧旅游、5G+平安城市、5G+智慧医疗、5G+教育等。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行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与体验相辅相成。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全体党员对“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弘扬“三大法宝”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昆山夺取双胜利、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汇聚巾帼力量。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