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市妇联“三项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8-04 09:15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一是实施高质量发展巾帼建功行动。抓住现代化建设试点的有利时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局,搭建“巾帼协力建设科创昆山”新平台,培育“嘉温太昆”妇联工作协作共同体,建立完善“鹿丽创梦”创业创新支持服务体系,为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二是实施美丽家园巾帼添彩行动。紧紧“美丽昆山”建设,做好治污、添绿、留白三篇文章,以“家庭美、家园美、家乡美”为内涵,开展“最美家庭”寻访活动、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建让生活更美好的美丽宜居城市,让城市更向往的美丽田园乡村。

三是实施社会治理巾帼参与行动。开展“家家幸福安康‘满格’行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要求,主动融入全市社会治理“一张网”的工作格局,构建“自治法治德治”家庭参与社会治理“三治融合”新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家庭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格局,织就“昆山人家”的文明网、平安网、幸福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