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环保“益”起来,巾帼在行动

时间: 2021-09-24 09:23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倡低碳环保,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9月10日,由张浦镇妇联主办,昆山市鹿城环保志愿者服务社承办的“垃圾减量”主题活动,在大直社区馨逸家园小区的广场上顺利开展,志愿者给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教大家处理家庭厨余垃圾再利用小妙招——环保酵素的制作,了解到酵素得丰富用途,现场围观居民纷纷上前学习如何制作。

小酵素、大用途,不仅可以用来清洁油污,还可以用来种菜、浇花、洗马桶......通过志愿者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解,大家基本都掌握了环保酵素的制作和使用方法,让居民知道了原来垃圾还能这样变废为宝!

整个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不少居民表示收获满满,要按照老师讲的方法回家制作环保酵素。看居民们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志愿者也将事前准备好的环保酵素分发给了居民们使用。

“垃圾减量主妇先行”——零废弃家庭培育计划项目,不仅让主妇们树立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还让她们自觉养成了“垃圾变黄金”的动手习惯。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