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昆山海关妇联成立

时间: 2022-07-11 10:07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在昆山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海关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7月7日,昆山海关召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昆山市妇联主席钱景霞、副主席孙婵玉出席会议,昆山海关副关长王剑林主持会议。昆山海关各部门约50名妇女同志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王剑林副关长宣读了昆山海关机关党委同意成立昆山海关妇联的批复。肖虹同志作妇联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昆山海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经海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肖虹同志为妇联主席,曹颖同志为妇联副主席。

当选的妇联主席、昆山海关四级高级主办肖虹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昆山海关妇联干部将:抓学习,提高队伍素质;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抓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使妇联组织成为昆山海关党委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昆山市妇联主席钱景霞高度肯定昆山海关妇女工作,向昆山海关妇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执委会表示祝贺。对新成立的昆山海关妇联提出三点希望:坚持聚焦党建引领,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践行者;引领妇女岗位建功,做服务发展大局的辛勤贡献者;推动妇联自身建设,做筑牢坚强阵地的有为拼搏者。为昆山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在“昆山之路”新征程上勇当“六个示范”作出巾帼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昆山海关妇联将在上级妇联、关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增强昆山海关妇女同志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为昆山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贡献海关“她”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