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苏州市妇联主席王燕红一行来昆调研

时间: 2022-07-11 10:04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7月8日,苏州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副主席祁麟一行来昆开展妇女工作专项调研,昆山市妇联主席钱景霞,副主席俞燕娜、孙婵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苏州中亿丰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宝臻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若宇检具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单位和锦溪镇计家墩村。

在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苏州中亿丰光电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光电综合大厅、产品展示中心等,详细了解疫情前后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资金、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苏州宝臻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昭崵绣馆),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非遗苏绣(昆山刺绣)。王燕红主席对昆山妇联利用线上宣传矩阵助企纾困,带动更多妇女学习刺绣技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为“昭崵妇女微家”揭牌。

在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若宇检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听取了市女企协会长董力在企业纾困方面提出的建议,对昆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疫情期间充分调研企业难点痛点,建立问题清单,开展精准指导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

王燕红主席充分肯定了昆山女企业家迎难而上、创新创优、敢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希望今后女企业家利用好妇联和女企协的平台载体,进一步发挥协会互助作用,发扬企业家精神,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达锦溪镇计家墩村,了解该村党建带妇建情况和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指导“一户一策微关爱”工作开展。

王燕红主席强调:妇联组织要着力创设“妇”字号工作品牌,对上级妇联的工作任务要有呼应,对同级党委中心工作要有响应,对妇女群众的呼声要有回应。要沉下身去,深入基层一线,重点聚焦困难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拓展常态化筹资渠道,开展社会化精准服务,通过“一户一策微关爱”等实事工作,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扩大妇联工作影响力,让妇联的服务对象进一步了解妇联工作内容,更好地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