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喜报连连!这两个家庭荣获全国及省级表彰!

时间: 2023-05-16 13:44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表彰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江苏省妇联揭晓2022年省级最美家庭。昆山市刘春荣家庭荣获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浦建峰家庭荣获2022年“江苏省最美家庭”称号。

2008年,刘春荣开始投身西部助学,2013年组建以“行有路、爱无疆”为核心理念的“牛哥1队”,帮助西部的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近年来,刘春荣共为西部学生筹款约280万元,捐助图书角、图书室、电脑室23个,受益学生近2000人。作为刘春荣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者,他的妻子和女儿多次共同奔赴青海发放助学款和助学物资近100万元。此外,妻子钱洁充分运用本专业金融知识,组织“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帮助老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提及浦建峰一家,邻里们都会竖起大拇指。24年间,浦建峰共计献血162次,他还积极投入各项文明志愿活动。在家庭内,妻子和女儿也用行动支持他,将公益献血接续传承,夫妻同心一起参与了文明城市创建、帮困助学、99公益等活动。在社会中,夫妻二人将美好传播更广,共同参与创建昆山市首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昆山市泾河朝花夕拾公益服务中心等,已招募3800多位公益志愿者。近年来,浦建峰家庭先后获得昆山市最美家庭、苏州市最美家庭等荣誉。

传播好家风,凝聚家力量。向“最美”的你们致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